close

DSC_0676.JPG

今天是下班的第一天

原本和老大只是要去吃早餐

但是就想著想著要吃什麼....

莫明奇妙到到了台中中興大學拍照了

老大想要買新相機

所以他決定要把小四傳承給我

所以呢?

為了要使用小四 我只好開始學始使用他

(小四是單眼相機 NIKON D40)

 DSC_0611.JPG

老大:說我構圖很糟...光線都不會調...什麼都不會...

我os:如果都會還要你教嗎?...

 

DSC_0698.JPG

這一張是我第一次認真拍  最滿意的一張

為什麼會想到要連水中的倒影都一起完整入鏡呢?

因為之前有看阿部寬演的一部電影

"鐡線蕨的春天"

女主角忘了...

戲中的女主角是一個愛攝影的人

他最愛拍的主題是

水中的倒影

最後女主角...嗯..往生了

 

DSC_0699.JPG

這個是全都是倒影

DSC_0665.JPG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只是單純覺得他很漂亮...

希望以後可以去拍更多照片

可以變成很厲害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