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是高職同學結婚的日子

和辛八婆兩個人一起坐著高鐡....帶著滿滿的祝福到台南

辛八婆的辛阿弟來接我們,先到辛八婆的阿爸家牽辛阿哥的車

準備開車到同學的婚禮會場

但我們兩卻找不到婚禮現場....繞了好久找不到

更扯的是...........

辛八婆:你有沒有覺得路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漫不經心):可能是看你漂亮吧!喜歡你吧!

辛八婆:真的嗎???你不覺得他們眼神怪怪的

我仔細認真的看一下路人和坐在椅子上的人...開始覺得不對...不對喔!

原來辛八婆把車開上公園.....公園的人都在看....

坐在椅子上的人...腳還要縮起來.....我的天丫怎麼會這樣


沒多久終於找到會場...但也開場開了1/3了...真是歹勢....

還好有同學幫忙留位置.....


吃完喜酒就去逛了...以前愛去的花園和武聖夜市

這又要來個想當年了.........

相當年在台南唸書時...我和辛八婆生活唯一的樂趣

就是每天尋找新夜市和每天逛不同的夜市

最常去的就是小北 花園 武聖...這可是台南的三大市

當然囉!現在最大的就是花園夜市了....

吃完喜酒...又去逛夜市的我們....還是一直吃吃吃....

一路上一直討論以前愛吃的二姐滷味 阿美芭樂 三兄弟螃蟹 台南炒面 蚵仔煎....講都講不完

但還是覺得有好多東西沒有吃到...好想再吃喔!

等回到辛八婆的阿爸家,己經是凌晨快兩點...

隔天辛八婆說要來個台南高雄小吃之旅

結果什麼小吃之旅...根本沒吃到幾樣...

看到別人介紹的..光台南就20道了...不自覺的感到汗顏

因為我們才人家的1/10而...  汗







在台南有名的阿憨丫鹼粥

看看那個整個魚肚...就夠你留口水了吧....

但是..米粒好少喔!還是吃不飽..吃不飽..

後來又去吃了莉莉水果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一個阿嬤 聊天聊了好久好久喔...

光吃這兩個就沒了...還在孔廟外面拍照..沒有進去啦!



我為我們的棒球賽來不及了

我要去看道奇和la new的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