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大早就被下班的毛老大吵醒,我這個勤奮的小媳婦

一大早就開始上網搜尋我可以上的媽媽教室課程,並且認真記錄下來

沒想到就誏我找到今天可以上的時間,而且還是我的產檢醫師田明訓醫師

真是太開心了。。。這有LUCKY喔!


趕快打電話進去報名,問小姐說還有名額嗎?

跟小姐確定還有名額,馬上打電話給亞芯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還好他說好

因為沒有上過,感覺身邊有人比較好。

上課內容很不錯,田醫師也分享了很多案例,我得到了很多產前檢查的相關知識。

但至於講臍帶血的講師唬!。。。感覺都跳過誏過。。。有點不是很精彩

亞芯都聽到快睡著了。。。但真是太感謝他的大力陪伴



至於課後領的贈品,我有點失望。。。如下圖(大展臍帶血幹細胞的媽媽教室);

美強生的折價卷手冊,美強生的孕期手冊,一個水柸,一個嬰兒手套,四塊一之鄉的蛋糕






和亞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佑安藥局,就跟亞芯說這間也滿大的,我進去問看看有沒有贈品可以拿

我:小姐請問有憑媽媽手冊可以換贈品嗎?

小姐:有丫!但要消費一百元,多送一罐明治嬰兒奶粉。

我:喔!那我逛一下或看我同事有沒有東西要買。

我跑去跟亞芯說要買一百元耶!

亞芯:那你就隨便買個棉花棒之類的丫

結果是亞芯自己買了東西,哈哈我沒花錢。。。。


但事後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小姐的話術

是一定要消費才都有送,還是說不消費只有送贈品,多買一百元才有奶粉。。。

回到家想說算了。。這麼大罐的奶粉還滿值錢的。。


佑安換的贈品,我就滿意多了。。。。如下圖:








就是這一罐350克的,明治嬰兒奶粉啦!!!。。。(開心)





一路上只要有經過大的藥局我就會問

合康竟然沒有。。。有的是活動還沒開始

我也去了麗嬰房。。他們的活動只要滿四個月就可以換。。不是16週喔!

害我白跑一躺,還差幾天才可以領。

今天最重要的還是知道了很多新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