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塑身內搭來了~~分享一下試穿心得

身高168 體重61.3   買芭絲媞的 穿S號



因為有爬文說買小兩號效果比效好~~

S號看起來真的很小...我想我根本擠不進去吧!

但勇敢又堅毅的我買是硬塞進去~~一度卡在屁股誏我想放棄



⋯⋯
穿起來對於肚子很大的我來說~~效果還好耶~~

就是小一些肚子變緊但還是有微突~~

不過真的不會很不舒服~質感也不錯

有點壓胃~感覺東西應該比較不會吃那麼多~

而且胸部會集中喔感覺有~UP!~UP!




現在買四件送兩件褲子~褲子我覺得應該是很少人買才送的吧!

大腿的部份有點短..根本塑不到大腿~~失敗

但對我來說CP值還是OK ! 四件1632/6=255...OK的啦!

255有這樣的成效我覺的很滿意了...而且又可以當內搭~~

現在都在家沒什麼出門~我也打算當內衣穿~><"~~這樣CP值應該算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