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阿爸有輕微的中風

我帶著小寶回家住了一陣子

就在泰利颱風來訪的當天~~~(阿爸要回診的當天)

一大早起來就發現小寶額頭熱熱的~~好像有輕微的發燒~~

到了要出門時怎麼越來越燒

但重點是小寶的活動力還是超強~~

都沒有病懨懨的~~~真奇~~

帶阿爸回診時~~就順便幫小寶掛號~~

體溫有到38.8 ~~醫生說沒事吃退燒藥就好~~

也開了塞劑~~建議超過39度才使用






但因為毛老大隔天要上班~~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冒著風雨回新竹

一路上風大雨大~~打雷又加閃電~~小寶體溫又一直升高

回到新竹又馬上去診所掛號~~

醫生說會反覆的燒有可能是珍瑰疹或秘尿道感染~~

而且他活動力還很好~食慾也不變~加上喉嚨有點紅腫~~玫瑰疹的機率有點大

醫生要我們累一點~~因為玫瑰疹會燒個3-5天~~疹子長出來才會好~~

一樣吃退燒藥和感冒藥~~有燒在吃就好~~

小孩發燒真的很嚇人~~因為很擔心會燒過頭有後遺症

一整個心情就是沒辦法放鬆~~還燒到快四十度

網路爬文還有可能到41度~~~~~天丫!這真是一種折磨

到了隔天還是一直反覆燒~~~又去了馬偕掛號

醫生說可以做快篩和有沒有流感

我們也要求醫生做尿液檢查看沒有可能是秘尿道感染

還好都沒有~~所以結論一樣~~有燒吃退燒藥就好

回到家一樣反覆燒~~洗溫水澡~~貼退熱貼~~擦身體~~灌溫水~~

還有每次超過39度就比較會哭鬧~~我的心也整個都是沒有辦法放鬆~~

還好隔天就好一點了~~~溫度反覆的情形越降越低~~~整心情都鬆起來~~~

差不多再隔天就開始慢慢出疹子了~~~





想到去馬偕那一天~~檢查完不是流感也不是尿道感染~~

我和毛老大心情好一點~~

但毛老大竟問我:中午吃火鍋好不好?

我說:那老闆在幫你抱小孩時,會說:你兒子在發燒,你還吃得下喔!







媽咪!幹嘛丟這一張上來,我不想露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