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在房間裝了巧拼後~~時間就變得更少了~~

除了每天都要黏地板~~還要擦地板~~因為這樣才可以放心誏小寶在地板上玩

所以今天在做完一連串的家事後~~我突然想到要做一件奢侈的享受

就是把小寶阿姨買的櫻桃~拿來打冰沙~~嘿嘿~享受吧!

當然啦!我不是個壞媽咪~~還是有幫小寶打一些櫻桃泥~~

但沒有用太多~~因為等等要喝奶奶準備睡了




其我是個很懶惰的人~~所以房間一直都很亂~~毛爸也是~

但至從有了小寶後~~我發現我們都一點一滴的在進化

開始會注意一些小細節  想的事情也變多  想要誏彼此變更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改變~~

雖然可以放空的時間變少~只能找時間放空

但心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