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有個朋友問大家都怎麼保存小朋友的副食品

因為通常一次都會做兩三天的份量~~

所以保存小朋友的副食品就很重要

我都是冰凍或是用樂扣樂扣保存在冷藏


經過朋友這麼一問

我突然想到自己都不愛吃隔夜菜了~~怎麼誏小朋友吃隔天的呢?

剛好前天洗完米,照例要丟幾塊蕃薯幾去

我突然想到!對丫小朋友的副食品其實可以每天和飯一起煮

這樣每天就都是新鮮的~~不用擔心隔夜問題~~(嘻~~真是太聰明了)





所以我又放了一點點吻仔魚下去在邊邊

再來只要飯煮好了副食品也好了






登~~登~~登~~登

果然和我想的都一樣~~

這樣不但不用另外花時間幫小寶準備副食品~~又可以省電真是太棒了~~






把地瓜和吻仔魚挖出來~~





搗碎~(也可以加些米下去一起)





最後再加點魚湯~嘿嘿~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