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從生完小孩後

我明顯的感受的全身的肌膚都在鬆弛~~

天丫~這也太恐怖了吧!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前兩天去看剛生完BABY一個多月的朋友

和他聊天時~他也是有這種感覺


我說:我很誇張耶~單眼皮變雙眼皮

朋友說:我還跑出雙下巴耶

我們兩個人母竟就比起了~~誰鬆弛的比較多~><"


我想我一定要去買抗老保養品來擦~~

但通常抗老的保養品都很貴~~尤其是惠櫃的

剛好看到有試用的想說來試試~沒想到也抽中試用名單






這個產品的訴求是

「分層次 微型抗老」:由內而外 讓肌膚層層年輕


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分層次 微型抗老」新概念,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
• 新生表層:
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
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
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包裝是我愛的紅色~這個紅就感覺很有質感~看起來應該很厲害







擠出來的質地是凝膠狀




擦起來好吸收~感覺質感很棒




很快就吸收了

個人覺得擦完後一小時

還很明顯感愛到左手比較潤和保濕

用來擦時晚上睡前擦

隔天臉的皮質狀況很不錯~~而且沒有油光滿臉

所以會持續一直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