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試用 Loreal Paris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這包裝很漂亮~~但我拍不出那個美麗的質感~~><"

而且這包裝真的誏人很有鐳射的FU



 Loreal Paris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

倒出來是有很清爽微稠精華液的FU

擦起來很水感很舒服

原以為是美白產品會乾一點,不過我覺得保濕力還不錯

保濕的持久度也很好

很適合我在這個夏天擦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都是我把產品包裝拍醜了,實品看起來很美很有質感的






這個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推開後也很也清爽~~原本我還以為會有點黏

因為我可是油性肌

而且兩品味道都很舒服

擦完後一直聞到身上有淡淡的花香味感覺真好

重點是也都很保濕

因為我本身痘疤滿多的

感覺擦了幾天下來,皮膚膚色有均衡一些

嘻~~希望擦完後痘疤通通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