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秋天已經來臨~~但太陽公公似乎還不想稍稍休息~~依然很熱情的親吻我

今天夏天我和毛小弟可真的是黑了好幾個色階

但小孩變黑比較沒闗係

歐巴桑變黑可是瞬間老了好幾歲丫~~~><:


所以秋天更不能停止美白計晝的

這是體驗的是艾珮蒂亞的薏仁活潤透白系列

是屬於中價位的保養品~~還好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洗面乳

採用最安全之Ecocert有機認證胺基酸泡沫活性界面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包裝~~給人有天然和有機的感覺

這洗面乳擠出來是霜狀





真是太貼心了還附上起泡網

泡泡的多寡和細緻綿密度,可是大大的和洗臉是的清潔度,還有對肌膚的呵護度有關連喔!

所以用起泡網來製造更多更綿密的泡泡,是很棒的方法






用一點在手上~~看泡泡是不是很細緻又綿密丫~~^^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化妝水

來自日本寒帶薏仁天然植物配方


化妝水也是很重要,保養前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

可以再度清潔肌膚,也可以誏臉上的溼度增加,這樣就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效果加分

這化妝水擦起來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我覺得拿來濕潤應該也會很不錯~~



北之薏仁 活潤透白精華液

   添加了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_3%傳明酸,配合夏威夷海藻膠、甜菜根與玻尿酸

我覺得精華液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

質地有點乳白輕微的稠度~~但好吸收又清爽

使用上不會覺得皮膚會有太大的負擔

加上又有傳明酸的成份~~我想對於我嚴重膚色不均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北之薏仁 活閏透白精華乳

含北之薏仁精華、傳明酸及小分子維他命C.E,深層美白補水展現透明水嫩肌

因為我本身是外油內乾膚質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過多的油質,卻也是會造成我肌膚的負擔

所以通常乳液和霜類的東西比較少使用

但這個質地還滿清爽的

是屬於較偏水的乳液

所以對於油肌或偏油肌的人來說很適合





   
   

Aiberia艾珮蒂主要是以天然草本為訴求

所以看完DM後,使用起來還滿放心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beria


北市粧廣字第:10205461 
北市粧廣字第:10205466
北市粧廣字第:10205468
:北市粧廣字第:10205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