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

質是是白色乳狀有點濃稠

剛擦起來有點油膩,過一陣子就會吸收

防曬效果不錯

 

GIORGIO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質地是白色乳狀,好推但有點油感,推一下也就吸收了

但對於之後若有上妝,妝感會更服貼吃妝(對於霧感妝容來說)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

質地是白色的水乳狀,好推好吸收不油,和前二個比較點膚色會提亮變白一些

防曬系收有SPF50 和PA++++,使用起來防曬效果好又不油,好用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

質地是有點膚色的乳狀,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好推也很好吸收,擦起來也沒有修飾效果,但對之後的上幫會更服貼

 

REN 鮮果C亮彩BB霜

味道聞起來很有維他命C的FU,很符合他的名稱

防曬系數只有有SPF15,但有基本的修飾效果,對於不想上妝或長時間在外還滿適合的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這款對於我來說有點太油,但是對於後續的上妝是會比較貼(霧感)

不過平時擦真感覺油不舒服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這款我真的覺得不錯,有修飾效果而且不油超好吸收,防曬系數也很夠加有50

會誏我想要購入的商品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這款也是白色水乳狀,吸收度也OK,防曬系數有SPF30

 

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清爽好吸收,安耐曬是之前愛用的防曬品,因為他真的比較不油而且好吸收,戶外的活動很適合,防曬也很夠力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有基本的修飾效果,好吸收,適合室內活動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油很適合我的油性肌,防曬系數很夠力,喜歡會列入考慮清單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修飾效果很不錯,單擦效果還不錯,防曬系數也很夠力,懶惰不想上很多時,我會用這個

 

Am+Pm RX10胜肱極效防曬液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防曬夠力,而且CP值不錯,也滿好吸收的,會考慮購入的商品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不會刺激或致粉刺,有點清涼感夏天擦很舒服,漢方的味道,質是是凝露狀,推開後是水感好吸收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味道舒服,敷完後膚況穩定也較水感,變白可能要用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

 

RENE FURTERER Okara 采修護液

噴上後頭髮香香還滿舒服的,本身頭髮較油,所以防曬效果感覺較不強烈~~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