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行 老實說是臨時起議 (當時我也只是附和 隨便說說)

因為看到同事都有去墾丁玩  所以不知道是誰就提議了

那我們也去墾丁玩吧!...............

於是超有行動力的鮪魚和kiki開始push (心想你們玩真的喔!)

要去墾丁得先喬時間  時間好不容易ok  還要找代班(代班超難找的)

再來就是訂房間了  暑假是旺季  七月中要找月底住的民宿 很難

但奇蹟的是 也誏我們訂到房了 

最後就是交通工具了  又非常幸運的是kiki的表弟要和我們同行  這下車子也有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凡事絕對不是~憨人所想耶~~ 那麼簡單!

老天爺要給你魚吃~~也是會誏魚長魚刺的~~(毛老大:你在這時候講什麼人生大道理...沒有人要看你的部落格...)

就在即將出發的前一晚 窩墾丁的老闆打給我  跟我說房間被Double booking 了........

所以我們沒有villa 式的民宿可以住了  天丫!你也太@*#&%.....

最後只好去住小墾丁民宿..............

但我們一整個行程整個就是超high的  我們其實都不是high腳  但怎麼會high成這樣!!



先來吃的 綠豆蒜冰  這個是來車城都要吃的東西之一喔! (忘了介紹我們家的美女阿花也來參一腳)





我還買了塩鴨蛋在車上吃  因為我愛吃  這裡的塩鴨蛋也很有名 

我們就是貪小便宜 有試吃就一定要吃~~





在車上也是要自拍的啦! 





尤其是這台有美肌功能的相機  一定要多拍...騙騙自己也好...(毛老大:我無言!這個謊也騙太大了吧!) 








吃完後準備去小木屋 check in  沿路上風景和天氣都超讚的  阿花一直亂拍



到了小木屋 最重要的就是  哈哈!

重新整裝 再出發 




為什麼拍我們三個人的鳥樣   自己拍的美美的~~~




走出小木屋 我們準備要去買坐香蕉船的票





你們兩個想自己偷拍  啍~~沒那麼簡單..........





光選水上活動  就選了老半天  因為想玩的太多  下不了決定




這個可是教練幫我們拍的喔!  教練超活潑...又搞笑

尤其遇到阿花...更是爆笑 

因為怕水的美女阿花一直抓著教練...(人客看一下阿花的臉吧!)

我會永遠記得教練對阿花大喊說:你快放開我,我的手要黑青了啦!

但更值得令人臭屁的是,我們坐香蕉船竟然沒翻船...超強的女子組非我們莫屬了

連一直想誏我們的翻船的教練都累了...












教練真的超黑的....這才是正港a~~台灣黑人啦!~~講錯了啦! 是陽光男孩啦! (其實教練要下班了!還被我們找來拍照...)





終於來到墾丁大街了...還是要拍...這裡可是墾丁郵局耶! (毛老大:有寫明信片回來,原諒你偷偷跑出去玩!)





有沒有看到墾丁郵局四個大字~~





唬~~又是你們兩個在偷拍~~又被抓包~~記醜二囉!




穿著姐妹裝的兩個人來一張

沿路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買的東西都比較貴...

比基尼買一套390~~老闆說買三套,一套算300~~

走到裡面~~一套250~~嘻~~還好我買到便宜的~~







晚餐我們去吃了海產 這蛤蜊超大隻的 有一個拳頭這麼大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巧合的事 就是鮪魚的妹妹和妹夫和妹夫的妹妹也來了墾丁

這下就更熱鬧 整個行程就是大加分 

鮪魚的妹夫一直想看人妖秀 一直催我們吃快點 

沒有妹夫我們也不會去看人妖秀和猛男秀


嗯~~姐姐果然是姐姐 比較恰的樣子







一副迫不及待想吃~~





火辣辣的人妖秀 反串秀 猛男秀  即上演囉!   




這兩個一入場就馬上押寶前面的位子~~超想上台的兩位




超期待表演開始的啦!!! 等一下就有火辣辣的可以看囉!


快把畫面往下拉!...要上演囉!!



丫~~忘記了~~表演開始就不能拍照了~~~


看完秀~~逛完墾丁大街就回小木屋了!

但為什麼妹夫停車是40元~~我們是100元~~連停車費都比別人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