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我媽咪又要碎碎唸了!)

今天真的太糟糕了

我一夜沒睡

剛剛躺了一下還是睡不著

都柽小寶啦!昨天七點哄他睡覺時害我也睡著了

後來醒來就睡不著了

玩FB還被上夜班的毛爸抓包



剛躺在床上時 突然想到一個朋友 常和男友冷戰

但我總覺得冷戰不是好事

冷戰就像是斷了所有溝通管道 

大家就都停滯不前 或 各走各的

如果雙方沒有一個肯願意先破冰 

最後可能就是決裂了

不管是家人 朋友 情人 都一樣

毛媽我是一個極度討厭冷戰 也受不了冷戰的人

冷戰的空氣呼吸起來 肺部都會凍傷

是那麼的令人不舒服

而且冷戰也會隨著次數遞增 時間越長

第一次冷戰一天 第二次三天 第三次一星期

再來就是一個月二個月的

這樣不溝通的浪費美好時光 有意義嗎?



冷戰也像是過度的自由已經變成放縱 是冷靜的OVRE版

這樣是不對的

先低頭的人並不是輸家 是贏家

因為他EQ高懂得溝通 更懂得愛人

不願先低頭的人 才是輸家 也是個小氣愛面子的人 只想享愛被愛


在毛媽的世界裡

懂得愛人和享受被愛是要平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